close

每到12月, 我總是能聽到街上或廣播中播放: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....

雖然說是經典沒錯, 可是年年重覆還是會膩, 加上每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總讓我覺得女主角很悲情...

今年終於有新的選擇了

四葉草(朱主愛)馬來西亞人,

跟同是大馬創作歌手 黃明志合作<馬來西亞的查某>後爆紅,

(我只想跟大家分享歌曲, 所以關於負面的種種新聞略過),

由於她的歌曲總是讓我覺得很相似(甜甜的&可愛的&副歌重覆次數很高)

所以這次<冷冷der聖誕節> 中濃濃的聖誕氣氛讓我為之亮眼了一下,

我想或許是差在編曲,搖鈴, 以及溫馨的大合唱以及和聲吧.

想體驗新鮮的聖誕歌的人, 可以聽聽看~

 

by 貓小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四葉草 朱主愛 聖誕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