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二首自創曲(不會按照順序PO),

是我在某個工作離職後所寫的歌,

這樣說大家懂意思了吧XD~(可點影片右下開字幕)

/ 謝慧琦

 

(前奏)

 

晴天或下雨天 腦袋都沒停歇

LATTE(拿鐵)只能喝一杯 決定後 別抱怨

 

不用管別人耳語 相信自己 努力

一切都還來得及  擦乾眼淚 帶著勇氣

 

不曾抗議 卻委屈自己

要不要讓我來告訴你

缺乏管理 還沾沾自喜

最好的方式就是趕快逃離

 

(間奏)

 

LATTE(拿鐵)只能喝一杯 決定後 別抱怨

 

不用管別人耳語 相信自己 努力

現在就做回你自己  昂起頭 絢爛天際

 

*不曾抗議 卻委屈自己

要不要讓我來告訴你

缺乏管理 還沾沾自喜

最好的方式就是趕快逃離

 

謝謝 那些不喜歡我的人

謝謝 那些覺得我怪的人

我會以我的方式變更好的

 

(重複*)

 

(尾奏)

I believe in myself (我相信我自己)

To overcome the difficulty(可以克服困境)

Never give up the dream(永不放棄夢想)

arrow
arrow

    貓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